空調潔淨服務

安全及環保的潔淨服務

生機源™安全環保空調潔淨服務,提供不同類型空調系統的潔淨和消毒服務。機種包括:

技術員會使用採用由澳洲HydroKleen公司開發、設計的無線濕冲洗電機、和獨有環保、不刺激皮膚的清潔劑,以確保空調系统獲得深層的潔淨處理。而且在一般情况下,我們更會利用獨特設計的收集污水處理袋,在不需使用大量膠袋覆蓋和清潔範圍的情況下,減低對客戶居所或工作地方做成滋擾,從而提供高效率和環保的服務。

此外,我們更會在潔淨後於空調的出風口和過濾網的表面噴上證實有效消滅冠狀病毒* 及維持有效最長30天的抗菌消毒塗層,為您、您的家人和同事提供全面的保護。

* 貓杯狀病毒 – 2019冠狀病毒 (COVID-19) 代替品

有關空調消毒塗層服務請按以下連結查詢:

已獲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認可

生機源™安全及環保空調潔淨服務,採用由澳洲HydroKleen公司開發、設計的設備與技術,並已獲得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認可。經潔淨後,在您空調內的污垢及微生物幾乎可清除,讓您擁有更清新和健康的空氣。此外,更可減少害蟲滋生的環境,如塵蟎和蟎蟲等。

有關生機源™空調潔淨服務

我們的服務能夠提供

我們服務的獨特之處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