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生機源™ - 安全及環保空調潔淨專家

生機源專業清洗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針對任何類型空調系統的安全及環保潔淨及消毒服務。客戶包括住宅、辦公室、商舖、學校和餐廳食肆等。

我們的服務採用由澳洲HydroKleen公司開發、設計的設備與技術,更已獲得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認可。該設備提供最佳清洗空調的適當壓力,有效清除藏於空調機內的塵埃、污垢;而不會損害空調內的零件。

我們具備多年專業潔淨空調知識及資格的技術員,會使用無線濕冲洗電機及獨有環保和不刺激皮膚的清潔劑,配合獨特設計的收集污水處理袋,以確保空調系统獲得全面潔淨處理的同時,盡量減少使用塑膠袋,從而達致保護環境作用,同時也能避免於潔淨時令現場環境凌亂

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 (NACA) 及 Sensitive Choice

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 (NACA) 擁有國家認可對哮喘病的知識、和設立針對哮喘病問題的標準,他們是為了幫助大眾建立良好的呼吸能力,促進和實踐對患有哮喘病和過敏症人士的關懷。

“Sensitive Choice” 是由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 (NACA) 於2006年創立,他們幫助了全球過百萬患有哮喘病和過敏症的消費者得到更好的生活、向公眾宣傳哮喘病和過敏症管理方法、及提供識別針對哮喘病和過敏症的產品和服務給予消費者。作為擁有 “Sensitive Choice” 識別的產品和服務,需提交研究報告,測試和證明,並由獨立和自願的專家小組進行評估和批准,以確保該產品和服務對哮喘和過敏症患者擁有潛在好處。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