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您有否定期安排空調潔淨和保養服務?

經過妥善潔淨及保養空調系統的好處

沒有經過妥善潔淨及保養空調系統的結果

如果沒有,那會有什麼藏在空調系統內?

空調系統需要定期的清潔和保養,否則空調內會積存污垢、塵埃、難聞的氣味及各種微生物如:霉菌、真菌和細菌,有機會引致您和您的家人或同事生病。

這些藏於空調系統內的細菌包括:

Fungi
真菌
E.Coli
大腸桿菌
Salmonella
沙門氏菌
Staphylococcus
葡萄球菌
Legionella
退伍軍人桿菌
Shigella
志賀氏痢疾桿菌

空調系統會否變成害蟲的理想生存環境?

如果空調系統沒有定期進行潔淨,空調內也有可能成為害蟲的理想生存環境,例如:螞蟻、蟑螂、壁虎和老鼠等。牠們會在空調內進食、繁殖、甚至死亡。而牠們的排泄物和屍體可能存有細菌,依附在空調系統內進一步污染空調吸入和排出的空氣。

發現家中或辦公地方等有蟲害問題?

除了空調潔淨服務,生機源™也有提供安全環保蟲害及白蟻管理服務。我們提供保養、安全、可靠、有效和關懷的服務,同時也致力為您付出的金錢創造價值。

我們的環保害蟲管埋服務提供個人化的解決方案。我們會根據專業的科學數據制定出服務方式,目的是終止害蟲的繁殖週期。因此,開始的時候我們會以較頻密的形式進行,以同時消滅幼蟲,當主要問題解決後,我們會作定期噴灑保養,防止蟲害。

而且我們獨家使用保而剋®滅蟲產品,對人類及溫血科動物安全,其安全程度已獲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認可豁免 “毒藥” 標籤。大部分地方均可被治理,而不需要長時間離開治理範圍。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